2010-04-11

我要真相!

为什么事情会发展到这个地步?

我好想大声说出我的想法
我好想大声说出我的烦恼
我好想大声对你质问
我好想问你这是真的吗?

还是这只是你的把戏!

但是
我说不出来
我不能说出来
不可以说出来

守住秘密好累
不能分享心事好累

我多么希望你说的只是谎言
我多么希望可以看穿你
我多么希望你可以真诚

一而再,再而三的谎言已拉远我们的距离
一道厚厚的心墙已隔在我们之间

我对你的信任也少得可怜
是你不该被信任
还是我们错在不信任你?

我好讨厌好讨厌现在的你!
请你回来!
请你回到从前的你!

我好累好累!
说不出来的累...

总以为我是幸福的
总以为我总是无忧无虑的
总以为泪水已离我远去

从来没有想过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在我身上!

天啊!

是我太炫耀我的幸福了吗?
上天决定收回我的幸福?

情况已越演越糟!
但我却求助无门!

天啊!

请给我一些明示吧!

我真的不知该如何解决这残局!

为什么我就不能聪明一点,把事情解决?
为什么我就不能狠心一点,把你推开?
为什么我就不能自私一点,置身事外?

为什么?

为什么迷人的蓝天白云已离我远去,只剩下乌云密布的天空?

我的要求很简单
我不奢求大富大贵
我只追求幸福快乐!

6 comments:

cherlyn said...

有时候,当真相赤裸裸在你面前时,你反而会不能接受。

或许,有时候,不知道好过知道。至少,你能保存着一点幻想。

让时间冲淡一切。不要去寻找真相,或许,这是对大家的关系,会更好。

只是我的意见,你可以ignore it!

ivy。紫盈 said...

唉,我怕如果不找出真相...
如果他真的满口谎言,那只会让他越陷越深...
如果他没有说谎事情真的发生了,那问题可大了,严重得我都束手无策...

我只希望坦诚相对...

cherlyn said...

或许他有自己的苦忡,所以选择欺骗你。如果你一味的逼他说出真相,只怕会坏了你和他的感情。

我相信,终有一天,他会向你坦白的。

曾经,我也是过,那种眼睁睁看着你曾经最信任的人,在你眼前,欺骗你。那种感觉,很无助。但最后,我不知道,我还可以相信谁。

所以,我对自己说,如果可以,我宁愿我笨一些,不让我知道真相,或许生活会好一点。

也这样,我告诉自己,我不会去欺骗别人。因为我知道那种滋味。我相信,以你的坦诚相对,他会感动,他会回头的!

~只是分享。~

ivy。紫盈 said...

唉,我好想这一切都只是一场恶梦!
梦醒了,事情也结束了...多简单啊...
唉...

谢谢你的关心与分享哦...
我会坚强的...
我也会试着乐观的面对一切...
也只能这样了...

Leo XIII said...

好久沒來了~
一切還好嗎?
有什麽事,rambutan 一直都在哦~ ^^

ivy。紫盈 said...

rambutan, 我就知道你不会丢下我不理...嘻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