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5

梦想~*

常常在想

人的一生中
忙忙碌碌
嘻嘻哈哈

到底
我们追求的是什么?

人在不同的阶段
追求着不同的梦想

如果
你问小朋友
“小朋友,你的梦想是什么啊?”
我想小朋友的答案都离不开玩具

如果
你问中年男性
“先生,你的梦想是什么啊?”
我想答案都离不开事业家庭

还记得
在高中求学时
学长问我
"你最大的心愿是什么?”
而我
毫不犹疑的回答
“我想考到全科A”

学长就说
“外面的世界好大好大,到时你就会觉得你的心愿是多么的微不足道了!”

那是的我
似懂非懂学长的意思

如果现在你问我
“现阶段的你,正在追求什么?”

同样的
我会毫不犹疑的说:
“我想拥有一份成功的事业、拥有一个幸福的小家庭、让我的父母晚年无忧!”

同时
只有努力地去实践梦想,梦想才会实现!

而我
现在正一步步
努力地朝我的梦想走去
我知道这过程会很艰辛
但天底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唯有努力
梦想才能够实现!!


~好爱这张照片~♥♥

3 comments:

Yun said...

加油哦~~你可以的~~\(^_^)/

ivy。紫盈 said...

@yun@ 现阶段的你,最大的梦想是什么?

Leo XIII said...

一步一腳印~
朝目標前進~ ^^